課程查詢

字型設定:
課程編號:1093A1033
課程期別:109年度暑期班
課程日期:2020-07-16
課程分類 課程名稱 上課時間 授課學校 開課狀況
學術-人文學類 越南語發音與正音 星期四 19:00-21:30 中山社區大學 招生中
授課講師 阮氏香
課程費用 學分費1000元,新生製證費100元,報名費200元,冷氣費100元,學員團體意外保險費:春、秋季班200元、寒暑期班100元
其他費用 講義費約100元。
授課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3段55號
理念目標 本課程修習完畢後,讓讀者掌握越南文的整體結構,並幫助學員快速講出標準的越南語,更在此文字上對聽、說、讀、寫的掌握十分有自信。
教學方式 引導學員掌握越南文的核心結構,著重字母發音系統,有辦法分辨聲母(子音)、韻母、聲調,並將三者組合成一個完整的文字。從中幫助學員有自信快速地說出最標準的越南文,更容易對此文字能獨立聽、說、讀、寫的程度。同時上課的過程將以模擬應用之狀況練習會話。
師資介紹 曾擔任中越文翻譯和教學等工作。 曾擔任中越文教學及訪談節目主持人與節目規劃。 曾擔任樹林高中第二外語講師。 曾擔任巨匠電腦公司的中越文翻譯員與輔導員。 曾擔任衛星電視公司的中越文翻譯員。 曾擔任一些金融、租賃、貿易公司的中越南文翻譯及口譯等。 曾擔任大岡國中中文老師。
選課要求 本課程適合尚未學過越南文的人,或是學過越南文但想加強發音的學員。
備  註 ※本表單僅供參考,正確資訊以中山公告為準,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課程大網
週次 主題 內容
第一週 越語字母發音系統 介紹整體的越南文發音系統。
第二週 聲調符號部分及越南文必要了解的規則 讓讀者掌握越南文的整體結構,並幫助學員快速講出標準的越南語,更在此文字上對聽、說、讀、寫的掌握十分有自信。
第三週 「聲母」與「單母音」與「聲調」結合 讓讀者掌握越南文的整體結構,並幫助學員快速講出標準的越南語,更在此文字上對聽、說、讀、寫的掌握十分有自信。
第四週 「聲母」與「複韻母」及「聲調」結合 讓讀者掌握越南文的整體結構,並幫助學員快速講出標準的越南語,更在此文字上對聽、說、讀、寫的掌握十分有自信。
第五週 「聲隨韻母」的部分(1) 讓讀者掌握越南文的整體結構,並幫助學員快速講出標準的越南語,更在此文字上對聽、說、讀、寫的掌握十分有自信。
第六週 「聲隨韻母」的部分(2) 讓讀者掌握越南文的整體結構,並幫助學員快速講出標準的越南語,更在此文字上對聽、說、讀、寫的掌握十分有自信。
第七週
第八週
第九週
第十週
第十一週
第十二週
第十三週
第十四週
第十五週
第十六週
第十七週
第十八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