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查詢

字型設定:
課程編號:201027
課程期別:109年度第1期
課程日期:2020-03-07
課程分類 課程名稱 上課時間 授課學校 開課狀況
生活藝能-表演藝術類 台語歌歡樂唱 星期六 09:30-12:10 內湖社區大學 額滿
授課講師 廖君旻
課程費用 學分費3000元,新生製證費100元,報名費200元,冷氣維護費200元,學員團體意外保險費:春、秋季班200元、寒暑期班100元
其他費用 課本&輔助教材共300元。
授課地址 臺北市內湖路一段520號
理念目標 提升歌唱技巧,藉由歌唱認識社區民眾,與社區打成一片,以歌會友,促進社區和諧。
教學方式 卡拉OK播放,老師示範演唱,同學輪唱,學習基本功發音練習、歌唱共鳴、輕重音、轉音、滑音等歌唱技巧教學。教導學員,如何使用伴唱機定調,師生互動式教學。
師資介紹 學歷:世新大學 傳播管理研究所 碩士。 經歷:MTV電視台【江蕙歌唱大賽】總冠軍。 民視【明日之星】獲邀與歌手詹雅雯合唱。 海峽衛視、年代電視【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 】全球第8名。 三立電視【超級紅人榜】踢館賽獲勝。 台視【超級偶像】校園高手踢館賽獲勝。 中視【超級歌喉讚】PK歌手賽獲勝。 八大電視【亞洲新人歌唱大賽】衛冕者。 全台多場歌唱比賽評審老師。
選課要求 無條件限制,歡迎報名。
備  註 ※本表單僅供參考,正確資訊以內湖公告為準,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課程大網
週次 主題 內容
第一週 自我介紹、課程解說。(江蕙:彼呢愛你) 自我介紹、課程解說。(江蕙:彼呢愛你)
第二週 腹式呼吸法運用。(謝宜君:咁安呢) 腹式呼吸法運用。(謝宜君:咁安呢)
第三週 基本功發音練習。(莊振凱.喬幼:堅持愛到底) 基本功發音練習。(莊振凱.喬幼:堅持愛到底)
第四週 歌唱技巧練習。(金四喜:歡喜來恰恰) 歌唱技巧練習。(金四喜:歡喜來恰恰)
第五週 歌唱技巧練習。(張秀卿:幸福的開始) 歌唱技巧練習。(張秀卿:幸福的開始)
第六週 歌唱技巧練習。(唐儷:月娘我問你) 歌唱技巧練習。(唐儷:月娘我問你)
第七週 歌唱技巧練習。 (向蕙玲:時代的女人) 歌唱技巧練習。 (向蕙玲:時代的女人)
第八週 歌唱技巧練習。(期中安排校外驗收) 歌唱技巧練習。(期中安排校外驗收)
第九週 現代公民素養週 原課程停課,需選讀至少一門公民素養課程(未選修者視為缺席一次)
第十週 歌唱技巧練習。(黃乙玲:人生的歌) 歌唱技巧練習。(黃乙玲:人生的歌)
第十一週 歌唱技巧練習。(陳淑萍:相思話) 歌唱技巧練習。(陳淑萍:相思話)
第十二週 歌唱技巧練習。(龍千玉:歲月) 歌唱技巧練習。(龍千玉:歲月)
第十三週 歌唱技巧練習。(楊哲:是阮) 歌唱技巧練習。(楊哲:是阮)
第十四週 歌唱技巧練習。(黃思婷:雪花飄) 歌唱技巧練習。(黃思婷:雪花飄)
第十五週 歌唱技巧練習。(陳思安:安平之戀) 歌唱技巧練習。(陳思安:安平之戀)
第十六週 歌唱技巧練習。(蔡小虎:不應該愛你) 歌唱技巧練習。(蔡小虎:不應該愛你)
第十七週 歌唱技巧練習。(喬幼.楊哲:歡喜來逗陣) 歌唱技巧練習。(喬幼.楊哲:歡喜來逗陣)
第十八週 本期歌曲總複習暨成果驗收。 本期歌曲總複習暨成果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