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查詢

字型設定:
課程編號:212026
課程期別:110年度第2期
課程日期:2021-10-20
課程分類 課程名稱 上課時間 授課學校 開課狀況
學術-社會科學類 改變現狀的行家—NLP進階(上班族六週短訓) 星期三 19:00-21:30 文山社區大學 招生中
授課講師 毛柏翔
課程費用 學分費1000元,新生製證費100元,報名費200元,場地雜費100元,學員團體意外保險費:春、秋季班200元、寒暑期班100元
其他費用 無自費項目 自編講義。會隨課程進度寄發到學員的電子信箱。
授課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27號
理念目標 ▲突破在生活、關係、工作、職涯上遇到的心理瓶頸 ▲建立自信,讓自己振作或更積極。 ▲掃除在自我健康管理和鍛鍊計劃 (節食、戒菸、運動 ... )上遇到的障礙 ▲開發優質心境,不被各種壓力、遺憾、憤怒、失落、孤獨、憂鬱...的情緒困擾
教學方式 「學、做、用」互動式教學。每個技巧都由講師親自操作示範,帶領學員練習與體驗,並應用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中。※本課程於10/20開課
師資介紹 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碩士、台灣心理輔導專業人員協會會員、榮格國際分析心理學會〈 IAAP〉台北發展小組會員。曾任中華民國NLP神經語言程式協會理事、台北松山社區大學、台北文山社區大學、台北中山社區大學、台北信義社區大學、台北大安社區大學講師、新竹科學園區社區大學講師。擁有心理諮詢專業工作10餘年資歷。在成人教育、潛能開發及心理諮詢等方面具豐富實務經驗。目前專職於心理輔導及訓練工作,並在三所社區大學任教。
選課要求 ▲40歲以下之上班族。 ▲願意真誠面對自己、想要改變自己者。 ▲願意遵守上課規範、尊重他人隱私者。
備  註 ※本表單僅供參考,正確資訊以文山公告為準,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課程大網
週次 主題 內容
第一週 時間線 (時間排列) I 理解我們的時間感、時間線結構如何影響我們的記憶力、陰影(情結)、人際溝通與人格模式。
第二週 時間線 (時間排列) II 時間線重塑印記,將每段人生經歷重新轉化,建立自信、正面積極的自我。
第三週 系統排列 探索各種人際關係議題,覺察潛意識的渴望,找到化解糾結的方向。改變業力與宿命。
第四週 從屬等級模式 探索自我,重建自我價值、人生信念,化解心靈能量耗竭的現況,發覺資源,增進自信與行動力。
第五週 核心轉化 調整自我系統的核心信念,改變信念的DNA,脫離輪迴的夢靨。
第六週 生生不息的NLP 注射心靈疫苗,啟動內在資源, 建立有吸引力的未來, 讓願景變為具體可行
第七週
第八週
第九週
第十週
第十一週
第十二週
第十三週
第十四週
第十五週
第十六週
第十七週
第十八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