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大安社區大學1071期春季班第三波優質課程推薦-<<生活美學課程>>
字型設定:

107-02-09

大安社區大學1071期春季班第三波優質課程推薦-<<生活美學課程>>

大安社區大學1071期春季班第三波優質課程推薦-<<生活美學課程>>

大安社區大學1071期春季班第三波優質課程推薦-<<生活美學課程>>

洽詢專線:02-2391-5081
報名時間:週一至週五 下午3點至晚上9點

107.3.5(一)起19:00-21:40
IF082歐式麵包與水果種天然酵母│李明錦
本課程以淺顯易懂、製作簡化及容易上手的教學方法,協助學員取得有如獨門秘方的老麵及天然酵母培養技術,學得一技之長,提高就業機會。課後自行帶回學習成果,與家人一起分享。
課程連結:https://goo.gl/7FbTK9

107.3.6(二)起14:30-17:10
IJ551繪生活-趣味蠟筆篇│張金華
課堂中透過發想與造型練習打破固有想法加上有趣的技法變化練習,讓學員重新認識繪畫媒材,您會發現原來蠟筆也可這樣玩! 經由故事發想、造型、構圖…等練習,只要發揮一點點創意就能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課程連結:https://goo.gl/ay49MS

107.3.6(二)起19:00-21:40(2學分)
IF761第四波健康精品咖啡之萃取科學與藝術(熟豆篇)│徐瑞玲
短時間學會分辨咖啡熟豆的好壞,知道如何選擇新鮮健康咖啡。深入淺出學習到沖泡咖啡的原理&變因,泡出一杯最好喝的咖啡。用最少的錢在家就可泡出精品級咖啡館的咖啡,省錢健康又有趣。
課程連結:https://goo.gl/hhcj5e

107.3.6(二)起19:00-21:40(2學分)
IM491數位單眼攝影入門│莊正原
攝影的初學階段是奠立基礎的重要時刻,也是破除昂貴相機迷思,真正結合數位與攝影的濫觴。本課程經由實際拍攝與作品欣賞,讓您循序漸進熟悉相機各種重要操控,輕鬆運用於日常之中,並提升化繁為簡的專注力與美學力。
課程連結:https://goo.gl/gcMRP2

107.3.6(二)起19:00-21:40
IP341摃皮ㄟ趣味-皮革雕刻彩繪皮件設計創作│林明燕
保留手作藝術文化,以師徒工匠傳承的心,帶領您深入了解皮革特性,手工雕刻、染色美學、皮革設計縫合等技巧,享受從零到有的成果工匠級感受。
課程連結:https://goo.gl/KNtjeU

107.3.8(四)起19:00-21:40
IH131口琴表演速成與伴奏編曲│劉永輝
讓喜歡音樂或沒碰過樂器的人,能藉由小小的口琴欣賞到音樂的優美,且重要的是學口琴不需要花數年的時間,只要很短時間的練習即可快速上手並登台表演。
課程連結:https://goo.gl/MFmk5a

107.3.9(五)起19:00-21:40
IF071養生釀造醃漬DIY│陳紫雲 
鑒於年來社會上各種食安問題,透過各項養生食材特性解說,教導學員自行製作台灣本土養生產品如:甜酒釀、梅酒、米醋、果醬、酵素…等,增進生活樂趣。
課程連結:https://goo.gl/1ZP5c4

107.3.10(六)起09:30-12:10
AH801京劇古典藝術入門│趙復芬(趙娸米) 
本課程力求化繁為簡,突顯京劇表演特色,老師親身示範指導,鼓勵學員親自張口唱、舉起蘭花指,落實京劇於現代生活中!藉由唱唸做表的學習,進而體會京劇藝術之美。
課程連結:https://goo.gl/ohQ7T8

更多課程資訊:https://daan.twcu.org.tw/course/
大安社區大學金甌校本部校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1號
交通方式:http://daan.cogsh.tp.edu.tw/map.htm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