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文庫

首頁 > 社大文庫 > 會議手冊 > 臺北市107年學習型城市專業培力工作坊
字型設定:

108-03-08

臺北市107年學習型城市專業培力工作坊

臺北市107年學習型城市專業培力工作坊

一、依教育部107年補助直轄市及縣(市)推動學習型城市計畫及107年度臺北市學習型城市計畫辦理。
二、本案辦理目的為充實本市學習型城市執行團隊之知能,並針對學習型城市之推動進行問題探討及因應對策。本工作坊將以建立地方學架構為主軸,透過共同討論實務執行困難點,合力研議可行的解決方案,以提升知識體系與在地生活的連結,深化學習型城市的實質發展內涵。
三、旨揭工作坊,內容如下:
(一)活動時間:107年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10分。
(二)活動地點:臺北市文山社區大學 景中校區多功能教室(臺北市景中街27號)。
(三)參加對象:
1.本市學習型城市執行團隊、地方諮詢輔導委員、協辦單位策略聯盟等。
2.外縣市學習型城市執行團隊1-2人(鼓勵參加)。
3.對學習型城市與地方學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更多研習錄影資料,如有興趣者請按此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