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查詢

字型設定:
課程編號:172151
課程期別:106年度第2期
課程日期:2017-12-06
課程分類 課程名稱 上課時間 授課學校 開課狀況
生活藝能-資訊科技類 科技新生活,輕鬆上雲端2 星期三 19:00-21:30 文山社區大學 招生中
授課講師 李育丞
課程費用 學分費1000元,新生製證費100元,報名費200元,電腦設備費(1學分)350元,學員團體意外保險費:春、秋季班200元、寒暑期班100元
其他費用 智慧型手機
授課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102巷12號
理念目標 學習雲端文件的整合應用。 Google服務的使用與應用。 網路通訊軟體的使用與應用。 網路社群的使用與應用。
教學方式 一人一機實作。 課堂討論與分享。 實務操作練習。
師資介紹 ●電腦講師:教育部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電腦講師:教育部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電腦業界講師:聖約翰科技大學/實踐大學/醒吾科技大學/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巨匠電腦總公司、聯成電腦、聯成電腦(數位學苑、專案部)/●電腦課程講師: 台北市社區大學:文山、萬華、中正 、新中和新北市社區大學
選課要求 具備電腦作業系統基本操作。 具備文書編輯基礎操作。 具有網路基本操作能力。
備  註 ※本表單僅供參考,正確資訊以文山社大公告為準,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課程大網
週次 主題 內容
第一週 當我們LINE在一起 好友加入 & 群組建立, 聊天室的訊息操作與分享, 個人設定。
第二週 當我們LINE在一起 訊息分享, 動態消息, LINE TODAY。
第三週 當我們LINE在一起 訊息分享, 動態消息, LINE TODAY。
第四週 手機 App 面面觀 甚麼是 App, App 搜尋, 如何找到實用的 App。
第五週 手機 App 面面觀 App 的安裝, App 的移除與管理。
第六週 手機 App 面面觀 實用App介紹、安裝與使用, 將App融入生活與工作 。
第七週
第八週
第九週
第十週
第十一週
第十二週
第十三週
第十四週
第十五週
第十六週
第十七週
第十八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