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查詢

字型設定:
課程編號:172149
課程期別:106年度第2期
課程日期:2017-12-04
課程分類 課程名稱 上課時間 授課學校 開課狀況
生活藝能-資訊科技類 打開電腦真快樂2 星期一 19:00-21:30 文山社區大學 招生中
授課講師 陳淑敏
課程費用 學分費1000元,新生製證費100元,報名費200元,電腦設備費(1學分)350元,學員團體意外保險費:春、秋季班200元、寒暑期班100元
其他費用
授課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27號
理念目標 認識電腦網路的應用與其對生活、學習、工作方面的影響,以輕鬆、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在實例中學會電腦與網路的應用,讓網路資源很容易地融入生活中。
教學方式 1.課堂講解 2.實機操作 3.範例練習 4.繳交作業。
師資介紹 致理技術學院、東吳大學資管 行政院中華職業訓練中心電腦資料處理第33期結業、行政院中華職業訓練中心區域網路作業第十 B期結業
選課要求 完全不會者可參加、不分程度。
備  註 ※本表單僅供參考,正確資訊以文山社大公告為準,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課程大網
週次 主題 內容
第一週 介紹熱門網站資源(1) 熱門入口網站、搜尋引擎網路資源取得說明。
第二週 介紹熱門網站資源(2) 常用網路資源(如:網路訂票、網路掛號、網路銀行、網路繳費等)。
第三週 實用表格設計與運用 表格輸入、插圖、合併、分割與框線、網底設定。
第四週 實用活動海報設計 活動設計製作及編輯應用說明。
第五週 介紹FaceBook使用 如何申請FaceBook、邀請朋友、動態訊息發佈設定?明。
第六週 介紹FaceBook的社群特色 如何上傳相片、影片及製作、網誌使用、網站連結分享。
第七週
第八週
第九週
第十週
第十一週
第十二週
第十三週
第十四週
第十五週
第十六週
第十七週
第十八週